小媚儿

新手在纽扣电商开网店怎么样?

解答问题前,先分享下我做网店的过程和体验吧。当然有的朋友可以加我顺便支持下小铺哦


    几年前我接触了网店,并且打算在自己工作的业余时间做个兼职,慢慢的发现这也太难了叭,什么店铺装修,上货根本就毫无头绪好吗,后来我就去网上学习关于网店的各方面知识,也经常逛一些贴吧来丰富自己,慢慢的做到了现在也有了一些成绩,随着时间的流逝,网上很快出现了各种网店加盟公司,我也了解过,如果是按照他们所说的那样,的确是不错,可我觉得那些公司大部分都是具有水分的,我也选择了合作方,毕竟可以让我更轻松何乐而不为呢,所以奉劝做网店的朋友们,选择合作方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些,一般夸大其词说开店之后保证就能赚钱的,自己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交钱就能赚钱,这样的百分之八十就是骗人的,没这么好的事。自己的店肯定自己也得付出努力才行,像加盟这块我看的多了,也就总结了些经验,有不懂的可以随时vx问我,(小媚儿宝贝)全拼就是。


评论